上野真是小朋友的樂園 ( 玩具店+ 動物園 ...有台灣看不到的北極熊!!! )

DSCF0061  

 

 

DSCF0033  

 

玩具店網絡上大家幾乎都是推薦上野車站附近的e-yamashiroya(整棟都是賣玩具)...本來要去e-yamashiroya玩具店

http://www.e-yamashiroya.com/


但後來不小心逛到マルチメディアyodobashi友都八喜-上野2号店 (google地圖上還是個空地;應該是棟新大樓)

 

DSCF0172  
居然發現那邊的玩具似乎是最便宜的 ( LEGO-76006 Iron Man 在 LEGOLand 3590円購入 ; 在這只要 3290円 )
Tomica小汽車只要 220円 !!! 還有各式各樣的不同玩具我實在無法形容
另外在上野的友都八喜外牆上;我看見本人史上最多的扭蛋牆保守估計約有200~300個

 DSCF0229  

 

 

 

sosoc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